UBI新现实的汽车保险

导读 在一个Siri随时准备帮助满足请求的世界中,要么通过更新当地天气预报,要么甚至让您知道何时将经过您最喜欢的咖啡店(好像您需要提醒一样)

在一个“Siri”随时准备帮助满足请求的世界中,要么通过更新当地天气预报,要么甚至让您知道何时将经过您最喜欢的咖啡店(好像您需要提醒一样) !),个性化服务已成为一种期待。当今精明的消费者需要定制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很明显,个性化不会成为过去的趋势。相反,即使是稳重的传统公司也必须跟上潮流,想办法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对于保险公司来说,这比基于使用情况的保险 (UBI) 听起来容易。

虽然 UBI 已经存在了 20 多年,但它现在越来越受到关注并越来越受欢迎。不仅消费者对 UBI 的需求增长,而且其技术和能力也在增长。有了新的基于应用程序的远程信息处理,不再需要像传统上通过“加密狗”那样安装或连接物理远程信息处理设备。

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远程信息处理和基于使用的保险的更多信息,以及为什么它对于满足客户保险需求至关重要。

基于使用的保险和远程信息处理简介

基于使用情况的保险是一种根据行驶里程和其他安全相关因素(如分心、行为、速度、制动、加速度等)定价的汽车保险。远程信息处理用于监控和跟踪此类行为,为保险公司提供准确的风险建模数据,并为驾驶员提供适当的保险优惠和折扣。

标准远程信息处理需要在车辆中安装硬件设备。今天,Earnix 正在引领新一代远程信息处理和 UBI 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完全基于应用程序,不需要额外的硬件。这意味着司机和保险公司都参与了实时数据的生成。这些数据确保司机因更好的驾驶而获得奖励,并有动力获得更好的价格。驾驶员有动力不断提高他们的整体驾驶水平,降低成本,并让保险公司更好地了解确定驾驶员风险和定价。

Telematics 最初被普及为放置在车辆中的“黑匣子”,主要用于位置跟踪和车队管理。随着 21 世纪驾驶的现实已经为每个人发展,远程信息处理的作用已经扩大,成为基于使用的保险的基础。

UBI 更加灵活,因为标准汽车保险定价取决于预定义的精算模型和固定评级因素。由于实时驾驶模式,定价可以基于从实际驾驶员生成的真实数据中得出的更准确的预测。这使得该过程对消费者和保险公司都更具成本效益和效率,为客户提供他们所追求的个性化保险计划。量身定制并反映其特定驾驶需求和习惯的计划。

收集有关在那段时间内发生的事情以及驾驶员行为的风险或安全程度的准确数据,对于 UBI 定价至关重要。当然,司机面临的最大危险之一 是他们在开车时与手机的互动。 尽管 Earnix 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是基于应用程序的,但该应用程序的跟踪功能不需要驾驶员与移动设备进行任何交互。手机交互是 Earnix 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跟踪的众多参数之一,并纳入其基于使用的定价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