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b Holdings收购人寿保险提供商Kiwi Insurance

导读 Nib Holdings 今天宣布将以 4300 万美元收购人寿和人寿保险提供商 Kiwi Insurance。通过这家澳大利亚公司的新西兰子公司 Nib NZ H

Nib Holdings 今天宣布将以 4300 万美元收购人寿和人寿保险提供商 Kiwi Insurance。

通过这家澳大利亚公司的新西兰子公司 Nib NZ Holdings 进行的收购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并计划于明年初完成。

作为交易条款的一部分,Nib NZ 还将与 Kiwibank 建立排他性关系,这将使贷方将其零售客户推荐给 Nib,以满足他们的人寿和人寿保险需求。Kiwibank 和 Kiwi Insurance 是 Kiwi Group Holdings 的子公司。

Nib MD Mark Fitzgibbon 表示,这项投资符合企业的“个性化”战略,并将使其新西兰分支机构能够为健康保险会员和 Kiwibank 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套件。

“在新西兰,人寿保险、人寿保险和健康保险是补充性产品,因此通常以套餐形式购买,”他说。

“我们正在响应这种偏好,为会员和客户提供更加集成和无缝的体验。这意味着更多的人将受益于我们在更加个性化的健康风险评估和管理方面所做的投资。”

他表示,该业务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积极探索机会,并相信更全面和集成的产品将提高健康和生命产品的市场渗透率并提高收入。

他说,本地人寿保险市场的规模是健康保险市场的两倍,并且在过去十年中持续增长。

标签: NibHoldings KiwiInsuranc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