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承保机构Emergence Insurance任命首席运营官

导读 网络承保机构 Emergence Insurance 已任命 Colin Pausey 为首席运营官。Pausey 先生曾是 Coverforce 的首席运营官,自 2014 年

网络承保机构 Emergence Insurance 已任命 Colin Pausey 为首席运营官。

Pausey 先生曾是 Coverforce 的首席运营官,自 2014 年推出以来一直是 Emergence 的外部法律顾问,并与该机构合作制定其屡获殊荣的网络事件保护政策。他曾管理承保机构近十年,并在 Sparke Helmore Lawyers 建立了网络保险业务。

“科林从一开始就为 Emergence 之旅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提供专业知识和建议,”Emergenc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roy Filipcevic 说。

“随着我们继续建立一支在网络风险方面具有深厚专业知识的团队,科林在处理网络事件方面的技能和法律经验增强了我们为经纪人及其客户提供的服务。”

居住在悉尼的 Pausey 先生拥有超过四年的法律和商业经验,之前是 Vardanega Robert Solicitors 的合伙人。

标签: 网络承保机构EmergenceInsuranc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