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能否颠覆数字颠覆者

导读 那一年是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正在顺利进行。从那时起直到今天,银行经历了巨大的动荡。竞争加剧,并购显着增加,利率下降仍然很低,大多数

那一年是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正在顺利进行。从那时起直到今天,银行经历了巨大的动荡。竞争加剧,并购显着增加,利率下降仍然很低,大多数零售银行客户从当地分行消失。这给银行留下了巨大的运营成本,例如维护其传统分支机构,同时需要重组和重组其分销渠道。由于所有这一切,通常会看到传统银行低于其预期的市场增长,并且在几乎所有指标上都落后,例如市场份额、每个客户的平均产品数量以及其他客户群指标。

此外,Facebook、亚马逊、苹果和谷歌等数字颠覆者现在正在为其客户提供支付服务、贷款和信贷、现金和储蓄产品。让我举几个这种现象的例子:

亚马逊正在悄悄成为一家银行,为超过 7000 万客户提供服务。Amazon Pay 是一项在线支付处理服务,现已发展为包括面向客户的数字钱包和面向在线和实体商家的支付网络。自动化便利市场连锁店 Amazon Go 希望到 2021 年开设 3,000 家无收银员商店。

Apple 最近宣布推出自己的信用卡,称为Apple Card。该卡没有年费、滞纳金或国际费用。它还具有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界面。最后,Apple 提供了该卡的数字版和实体版。

此外,Facebook还推出了其新的加密货币Libra,它可以让您购买产品和服务或汇款而无需支付任何相关费用。他们承诺通过其子公司 Calibra 来保护隐私,绝不会将 Libra 支付与 Facebook 数据混在一起。

不得不佩服 Facebook、苹果、亚马逊、Netflix 和谷歌(称为 FAANG)等公司如何通过几乎任何数字渠道以非常敏捷和灵活的方式接触世界。他们的商业模式在当今的“个性化经济”中运作良好,在这种经济中,消费者体验、透明度、易于交互和规模都是最重要的。他们拥有完全了解客户行为的数据,使他们能够预测客户需求并在正确的时间点以正确的产品以正确的价格与他们联系。金融机构能否跟上这种个性化水平并与之竞争?

传统银行可以在数字世界中与数字颠覆者竞争并取得胜利。他们可以利用贷款簿、分行网络和客户数据作为资产,同时使用新的高级分析功能、更好的创新流程和技术(如机器学习)以及改进的系统化和敏捷性,以击败当今的数字颠覆者。

Earnix 认为,对于金融机构而言,个性化是改善消费者体验和改善业务成果的关键。由于金融产品的复杂性,金融机构需要使用具有最佳实时定价、产品捆绑、事件检测和评级引擎功能的世界一流分析构建的端到端个性化套件。Earnix 3D 个性化套件提供支持银行数字化转型战略所需的功能。

该Earnix 3D个性化评级引擎是由三个主要产品有:

“ Earnix Price-it ”是套件的基础和核心,执行定价个性化和企业范围的定价过程系统化。它使银行能够根据当地法规为特定客户或客户群提供正确的利率、条款和费用。能够模拟和预测销量和盈利能力之间的权衡,通过需求建模预测客户的购买倾向,以及其他工具和技术来系统化定价过程,提供卓越的决策支持能力。结合集成的机器学习功能和利用第三方数据的能力,该系统可以显着改善消费者体验和业务成果。

“ Earnix Personalize-it ”是产品捆绑个性化层。Earnix Personalize 不是为所有客户提供相同的优惠,而是为每个客户生成个性化的优惠、捆绑或套餐。这使银行能够从其通常包含数百种可能的产品和服务的产品目录中为每个客户提供数量有限的正确选择。

“ Earnix Time-it ”是事件检测层,它使用高级分析来识别相关的生活事件,使银行能够检测客户的需求或行为,并在正确的时间点主动向客户提供相关的个性化报价时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