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报告聚焦保险公司的气候作用

导读 随着本周在格拉斯哥举行的联合国 COP26 峰会进入最后阶段,剑桥大学的一份报告阐述了保险公司在全球加速气候适应能力的努力中的作用。气

随着本周在格拉斯哥举行的联合国 COP26 峰会进入最后阶段,剑桥大学的一份报告阐述了保险公司在全球加速气候适应能力的努力中的作用。

“气候紧急情况中的风险分担:对弹性、净零、公正过渡的监管”包括合著者 Geoff Summerhayes——前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执行委员会成员——和律师事务所 Clyde & Co 高级股票合伙人 Nigel Brook。

该报告提出了 20 条建议,称世界可以利用保险业的风险专业知识来应对气候危险。

其中一项提案涉及与碳承保预算相关的气候管理,而另一项提案则侧重于确保绿色经济。

该报告称,气候转型的范围和规模甚至可能需要在风险显现之前制定保险解决方案,以避免不利影响和延误。

报告称:“史无前例的加速技术创新将实现一个新的全球、有弹性、低碳的经济。”

“反过来,这将创造新的保险产品和类别,就像保险系统和相关治理支持新技术和高风险行业的开发和采用一样,例如蒸汽锅炉、大规模电气化、机动车辆和航空运输。 ”

布鲁克先生表示,该论文将保险置于更广泛的风险分担背景下,研究政策制定者的正确反应如何能够采取更多措施,以对所有人公平并嵌入弹性的方式及时地实现全球向净零净值的过渡。

到 2050 年要实现净零排放,除其他外,还需要大幅提高能源效率、大量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扩大绿色燃料的规模、碳捕获、使用和储存剩余的化石燃料。

“这些重大变化都不能在几年内完全完成,”布鲁克先生告诉保险新闻网。

“正如在 COP26 上宣布的那样,管理着超过 130 万亿美元(175 万亿美元)资产的投资者已经签署了 [格拉斯哥净零金融联盟],承诺对净零做出基于科学的承诺。

“他们敦促投资组合中的能源公司逐年减少化石燃料的生产和销售,转向可再生能源,并最终从不符合其目标的公司中撤资。

“保险公司在管理化石燃料公司走向净零的道路上可以发挥类似的作用。”

标签: 保险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