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发布建议指导记录

导读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 (ASIC) 发布了一份关于建议记录 (ROA) 的信息表和三个示例,以明确顾问在向客户提供个人建议时的义务。INFO2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 (ASIC) 发布了一份关于建议记录 (ROA) 的信息表和三个示例,以明确顾问在向客户提供个人建议时的义务。

INFO266 回答有关 ROA 的常见问题,包括其使用、准备和记录保存。

ASIC 表示,它解释了提供建议声明的四项豁免,并涵盖了在进一步建议情况下提供个人建议时法律规定的“显着不同”的含义。

“这是 ASIC 为响应金融咨询行业最近对我们咨询的反馈而制定的第一项举措,旨在改善消费者获得负担得起的建议的机会,”专员 Danielle Press 说。

“我们希望这份实用指南和信息能够为财务顾问提供清晰和确定性,让他们了解何时以及如何使用 ROA。”

标签: ASI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