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epoint Alliance完成对ClearView咨询部门的收购

导读 Centrepoint Alliance 已完成对 ClearView Wealth 财务咨询业务的收购,通过另外 281 名顾问扩大其咨询网络。Centrepoint 表示,这

Centrepoint Alliance 已完成对 ClearView Wealth 财务咨询业务的收购,通过另外 281 名顾问扩大其咨询网络。

Centrepoint 表示,这项投资支持其大规模建立盈利且市场领先的咨询服务业务的战略目标。

8 月宣布的 1520 万美元交易涉及购买 ClearView Financial Advice、Matrix Planning Solutions 和 LaVista Licensee Solutions。

它的资金来源为 320 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和 1200 万美元的托管股份的发行,这一安排将使 ClearView 持有 Centrepoint Alliance 25% 的股份。

“自宣布收购以来,我们在整合业务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Centrepoint Alliance 首席执行官 John Shuttleworth 说。

“合并后的集团现在在澳大利亚拥有超过 1300 名有执照和自有执照的顾问,使该公司成为少数具有规模和效率以提供强劲盈利能力的独立咨询和商业服务公司之一。

“我们对未来共同为我们带来的东西感到兴奋。”

标签: CentrepointAlliance ClearVie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