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师和顾问集团CountPlus完成对Accurium的收购

导读 会计师和顾问集团 CountPlus 已完成对 Accurium 的 900 万美元收购,Accurium 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自我管理养老基金精算证书供应商,拥

会计师和顾问集团 CountPlus 已完成对 Accurium 的 900 万美元收购,Accurium 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自我管理养老基金精算证书供应商,拥有 45% 的市场份额。

CountPlus 上个月宣布将从挑战者手中收购该业务,通过现金和债务相结合的方式为收购提供资金。

它现在持有该业务 85% 的股份,Accurium 的关键管理人员拥有另外 15% 的股份。

Accurium 上一财年的收入为 710 万美元,税前收益为 280 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CountPlus 此前曾对“核心相关”的多元化活动进行投资。

“这些是投资于与投入/产出(下游)相关的活动到核心公司相关活动的机会。

“它的偏好是投资于具有监管方面或支持/加强核心公司活动的活动。”

标签: CountPlus Accuriu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