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十年中索引的万能寿险收入分布

导读 失去的十年期间的 IUL 和常规投资收入分配我使用上周分析的累积值作为我们的收入起点。我将使用指数化万能寿险保单产生的现金价值的 5 5

失去的十年期间的 IUL 和常规投资收入分配

我使用上周分析的累积值作为我们的收入起点。我将使用指数化万能寿险保单产生的现金价值的 5.5% 作为我们的收入基础,该保单使用标准的 1 年期点对点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上限为 8%。这意味着我们将每年从每个场景中分配 43,466 美元,然后计算收益率——用内部收益率表示,也称为货币加权收益率。IUL 情景的贷款假设指数贷款在所有年份的累积率为 6%。

我将使用另一个 20 年的测试期来评估这种情况,这将假设重复发生相同的市场回报。所以就像上周一样,我只是采用 2001-2010 年的结果并每 10 年重复一次。我还将为投资添加 50/50 的股票和债券方案。我将保留先锋 500 基金来代表被动股票市场投资,我将使用先锋总债券指数 (VBMFX) 来代表债券成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