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券糟透了你应该购买终身寿险

导读 继安永关于将终身寿险和年金纳入退休计划的文章之后,我们注意到我们普遍同意安永关于终身寿险和年金是债券的良好替代品的观察。我们长期以

继安永关于将终身寿险和年金纳入退休计划的文章之后,我们注意到我们普遍同意安永关于终身寿险和年金是债券的良好替代品的观察。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持有这种信念。但是我们应该量化是什么让我们这样思考。

历史回报

查看 Vanguard 的总债券市场指数基金 VBMFX,我使用投资组合可视化工具计算了过去 20 年(截至 2020 年 EOY)每年进行的 10,000 美元投资的结果。结果如下:

先锋总债券市场指数 20 年历史回报

资料来源:投资组合可视化工具

这里特别有趣的是计算出的货币加权收益率 (MWRR)。这与内部收益率相同。结果是 4.25%,这完全在同一时期结束时终身寿险的可能性范围内。

但也要考虑到这个时间范围(2001 年至 2020 年)将涉及分红规模比我们今天看到的要高得多的终身寿险。这意味着那些预测今天 IRR 为 4.5% 的插图当时预测的水平要高得多。事实上,我们在真实的历史整体结果中表明,一家公司在短短 10 年内预测并实际实现了 5% 以上的内部收益率。

因此,我们在这里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大幅降息期间,终身寿险可以与更广泛的债券市场获得的预期回报率相媲美,这增强了债券基金在此期间获得的回报。

更重要的是,如果利率上升,这可能对债券投资者造成净负面影响,而对终身寿险保单持有人来说不一定是净负面影响。终身持有人应该期待比今天更高的回报。债券投资者将在账面价值上亏损,但如果他们持有到期,他们将获得承诺的收入。这假设这些债券投资者实际上持有他们“投资”的债券。由于大多数散户投资者不在这艘船上,他们可能会因持有的债券基金价值下跌而蒙受损失。

另请注意,在某些年份,债券投资的账户价值下降。我们在2009年、2013年、2017年和2019年左右看到它。(2020年也出现了下跌,当时整体市场在年初大举抛售)下跌幅度不大,总体趋势是上涨的。但终身寿险永远不会经历这种下降,无论它多么温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