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G推出了一个新的灵活的按月付费汽车保险品牌

导读 IAG 推出了 ROLLiN& 39;,这是一个新的、灵活的按月付费汽车保险品牌,旨在迎合年轻的澳大利亚人。ROLLiN& 39; 取代了自 2019 年 10

IAG 推出了 ROLLiN',这是一个新的、灵活的按月付费汽车保险品牌,旨在迎合年轻的澳大利亚人。

ROLLiN' 取代了自 2019 年 10 月以来在新南威尔士州试用的 IAG 试点产品 Poncho。 ROLLiN' 品牌面向年轻客户,IAG 告诉保险NEWS .com.au,它将结合 Poncho 试点的经验。

ROLLiN' 在周末推出了一个广告,标语是“不被束缚是好的”,并以“Larry”为特色,这是一个黄色的滚动毛绒大球,伴随着 Digital Underground 的“Humpty Dance”说唱。

“我们知道澳大利亚人希望他们使用的产品和服务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利用现有的技术和创新来创造更多的保险选择。这就是我们创建 ROLLiN' 的原因——为客户提供灵活的月度建议,无需支付取消费用,”IAG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ROLLiN' 使车主能够根据个人需求制定定制的综合汽车政策,例如在一个政策下添加多个司机和汽车。该网站称,客户按月付费,“在你想要的时候”离开,并且没有基于年龄的额外费用。

“从零开始打造品牌的真正职业亮点,”IAG 首席营销官 Brent Smart 在 LinkedIn 上的一篇帖子中说。“6 月份这个品牌还不存在,现在它已经出现在世界各地。这个村子很辛苦,很关心这个。”

标签: IAG 汽车保险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