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不能在退休前取消定期人寿保险您就是输家

导读 这些问题中的少数几个问题的要点集中在购买期限和投资的差异情景上,基本上假设的夫妇是否继续支付定期保险费到退休?我们不知道这个问题的

这些问题中的少数几个问题的要点集中在购买期限和投资的差异情景上,基本上假设的夫妇是否继续支付定期保险费到退休?我们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但有一些人提出了这个问题,同时指出将定期保险保留到退休是一个坏主意。

我发现将定期人寿保险保留到退休的建议是一个非常“特权”的观点。我的意思不是在种族或社会阶层的背景下,而是在事情进展顺利的意义上。这有点像我们都有的中产阶级亲戚,他们很幸运,在他们的生活中从未经历过太多的经济衰退,每当有关于共同熟人不幸的谣言时,他们喜欢发表意见。“看起来他们不擅长管理他们的钱,”这些人经常暗示—同时他们对遭受逆境的个人的特殊情况知之甚少。

我今天想直接解决这个想法,并强调 BTID 哲学的一个重要弱点,因为它几乎没有得到足够的讨论。

事情并不总是按计划进行

购买定期人寿保险而不是终身人寿或万能人寿保险并投资差价的想法当然并不新鲜。这是一首哲学圣歌,早于我和你们中的许多人的存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