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Mutual实际终身保单表现

导读 万通终身寿险保单实际现金价值表现我们正在研究一项 MassMutual 终身寿险保单,该保单使用了旨在优化现金价值增长的保单的所有关键要素。

万通终身寿险保单实际现金价值表现

我们正在研究一项 MassMutual 终身寿险保单,该保单使用了旨在优化现金价值增长的保单的所有关键要素。它 与由已付附加费组成的大部分保费混合在一起 。

该保单持有人完全按照原计划支付了保费。虽然这对于评估预测结果与实际结果并不重要,因为我们可以使用内部收益率(IRR) 来控制变化,但我们确实在卫报评论中指出,实际支付的保费的变化可能会影响回报率轻微程度。这是我们学到的:

最初,该政策在政策的这一点上预测了 4.65% 的年化收益率。这意味着保单持有人预计每年可从支付给保单的保费中获得 4.65% 的复合收益。保单购买发生在大约 10 年前。MassMutual 的股息率从最初的 7% 左右下降到今天的 6%。该政策从一开始就实现的实际 IRR 为 2.97%。

MassMutual 支付的实际历史股息

虽然我没有从保单开始时对每笔年度股息支付的详细分类,但我可以从原始插图中看到当前支付的股息与预计的应付股息。它们的不同并不奇怪。

当前支付的股息 比此时原先预计的应付股息低42% 。

我们可以看到,这种较低的股息肯定会降低保单持有人最初预期的现金价值表现。还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股息的变化没有我们在审查其他公司时看到的那么大,但现金价值 IRR 的变化更为明显。这一点支持我们长期以来的主张,即终身人寿保险是一种用于人寿保险的广义名称,在涉及特定功能时,公司与公司之间可能会有很大差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