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WholeLifeInsurance过去10年的实际保单表现

导读 在购买终身寿险保单时,人们想要尝试评估保单价值在未来几年的表现是可以理解的。该图提供了基于目前的股息,我们知道这几乎肯定是错误的价

在购买终身寿险保单时,人们想要尝试评估保单价值在未来几年的表现是可以理解的。该图提供了基于目前的股息,我们知道这几乎肯定是错误的价值观的投影。用于深入了解保险公司产品如何展开的其他方法提供的预测未来价值的证据要少得多。其中包括公司评级、资本化和运营绩效等。这些都是值得考虑的好事情,但如果人们想特别关注他/她购买的保单会发生什么,则帮助相对较小。

多年前,AM Best 和 The Blease Research 公司试图在这里提供一些洞察力,其中包括几家主要人寿保险公司的历史预测与实际保单价值。这些报告提供了一些关于终身寿险保单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制定的信息,但它们非常限于通用的终身寿险保单和保险公司愿意披露的信息。

既然我们有十多年的时间来设计和实施专门用于现金价值积累的终身保单,我们有数据可以审查,向我们展示这些保单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的表现。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分享这些数据,以了解在经济环境和股息率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多年来各种终身寿险保单的表现如何。

Guardian 终身保单实际现金价值表现

我们专注于 Guardian 终身保单,该保单使用了旨在优化现金价值增长的保单的所有关键要素。它与由已付附加费组成的大部分保费混合在一起。

该保单在支付的保费金额方面确实有些偏颇。保单持有人对已支付的金额与原计划的保费金额进行了轻微调整。但是我们仍然可以使用内部收益率(IRR) 来控制这种变化,并评估政策与原始预测的比较情况。结果很有趣。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