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人寿保险的最佳方式

导读 在购买终身寿险时,很容易想找出优化保单的所有方法。我不仅指的是混合政策和大量使用已缴付的附加费等基础性的东西,而且还指的是更宏观的

在购买终身寿险时,很容易想找出优化保单的所有方法。我不仅指的是混合政策和大量使用已缴付的附加费等基础性的东西,而且还指的是更宏观的东西,例如“我什么时候应该贷款”,“什么是最好的保单金额, ”或“我应该为它投资多长时间以获得最佳回报?”

我们不断地提出这样的问题,而通常令人印象深刻的答案是没有答案。

终身寿险只是一种工具

终身寿险不具备任何内在最优性。我的意思是,当谈到实施终身寿险政策的具体“方式”时,没有具体的对错之分。

例如,通常有人会接近我们并说“我现在有 500,000 美元现金,我想以其他方式进行部署。我对这笔钱没有任何直接的计划,而且我已经阅读了一些有关终身寿险的有趣内容。我该如何将这笔钱投入到保单中?”

或者,再举一个例子,“我每年可以合理地为终身寿险保单贡献 20,000 美元。做这件事最好的年限是多少?”

以上两个问题都没有答案。至少现在还没有。这是因为潜在买家对这笔钱的意图将极大地影响如何最好地进行政策设计的答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