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货膨胀如何影响终身寿险

导读 通货膨胀快速回顾通货膨胀只是整个经济体物价水平的上升。在讨论通货膨胀时,价格水平一词很重要。更广泛经济中的单一商品本身不会造成更多

通货膨胀快速回顾

通货膨胀只是整个经济体物价水平的上升。在讨论通货膨胀时,“价格水平”一词很重要。更广泛经济中的单一商品本身不会造成更多的通货膨胀。例如,在所有商品保持相对水平的情况下油价飙升并不是通胀上升的迹象。关键是所有商品的价格通常都必须上涨,通胀才会上升。

导致通货膨胀的经济力量是复杂的,经济学家之间缺乏完全一致的意见。也就是说,有几个广泛的共识领域制定了政府控制通胀的政策。

需求拉动通胀

需求拉动型通胀本质上是由于总需求上升导致的价格水平上升。总需求是一个经济术语,旨在涵盖在一个经济体中运营的所有实体的消费行为。因此,您、您的邻居、朋友、家人、企业和政府购买的东西都对总需求做出了贡献。

总需求向上移动而总供给没有相应向上移动会导致更高的价格水平。目前看来,正是这种经济力量最有可能引发当前美国经济的通胀压力。

成本推动通胀

成本推动型通货膨胀是供应方抬高价格以适应与将产品推向市场相关的价格上涨的做法。例如,如果商品价格上涨,依赖这些商品来制造其产品的制造商可能会增加最终产品的成本以保持目标利润率。

家庭和汽车保险

不断上涨的成本对家庭和汽车保险行业产生了严重的影响,并且该行业开发了自己的应对价格上涨的方法。这是必要的,因为通货膨胀指标并不能立即反映“改进”对我们通常买卖的商品的影响。

举个例子,一辆你今天可以买到全新的汽车,而一辆你可以在 15 年前买到全新的汽车。今天在全新汽车上常见的技术与我们 15 年前可用的技术大不相同。许多十多年前只是梦想或可能是豪华功能的功能已发展成为当今车辆的最低安全标准。

汽车的这种改进使它们变得更加昂贵,但这并不是因为价格水平在上涨。这是因为它们变得越来越先进和复杂,而这些改进使它们变得更加昂贵。从政府货币政策的角度来看,这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但从汽车保险的角度来看,这绝对需要采取行动,因为这些较高的汽车价格将成为保险公司将风险从投保人转移到保险公司的一部分。

家庭和汽车保险公司受益于他们发行的保险产品的短期保单期。当您从保险公司购买保单时,它只会持续 6-12 个月。之后,它会更新,此时保险公司可以选择调整价格。

保险业这一方面面临的最大威胁实际上可能对房主的打击最大。如果房主/被保险人没有跟上他/她的房屋价值,要求为房主保单提供“全额保险”的保单最终可能会减少应付的索赔利益。

人寿保险

人寿保险公司并没有那么直接担心索赔支付方面的通货膨胀,因为根据保单发放的死亡抚恤金传统上是在保单问题上设定的。如果由于通货膨胀导致购买力下降,几年后死亡抚恤金金额不足,那么这种影响就会影响到保单的受益人。

也就是说,如果通货膨胀率很高,人寿保险公司可能会看到人寿保险新业务活动减少,因为人们试图利用他们今天的资金价值而不是未来的价值—他们认为未来的价值更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