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寿险与债券

导读 详细介绍了将终身寿险作为购买债券的替代选择的情景。与我们联系的个人的详细信息包括希望将 500,000 美元投资于债券,因此我们研究了如

详细介绍了将终身寿险作为购买债券的替代选择的情景。与我们联系的个人的详细信息包括希望将 500,000 美元投资于债券,因此我们研究了如何最好地将这笔现金部署到终身保险中。

使用这种对整个生命周期的方法,然后我们将比较内部收益率预测,以评估它与现行债券收益率相比的表现。终身寿险保单预计 10 年内部收益率为 4.66%,20 年内部收益率为 5.72%。这与债券相比非常有利。

不仅预计 IRR 远好于债券收益率,而且整个生命周期也可以在债券无法实现的情况下复合回报。

我的意思是,债券收益率按照借款人的利息义务支付给投资者。投资者/贷方按照债券发行时确定的任何定期时间表收到付款。债券投资者没有将债券收益再投资的自动选择权。

他/她可以选择将债券收入再投资,但必须找到额外的投资来使用从债券中获得的收入。另一方面,终身人寿保险会将当年的任何收入保留在保单中(如果需要),这允许终身人寿保单持有人在保单内复合回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