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人寿保险的推算收入

导读 推算收入是对接受者未支付的福利的确认。就人寿保险而言,推算收入是指某人通过他 她的雇主获得保险,而个人不支付保险费用。国内税收法典

推算收入是对接受者未支付的福利的确认。就人寿保险而言,推算收入是指某人通过他/她的雇主获得保险,而个人不支付保险费用。国内税收法典 61 规定了大部分估算收入的规则。

推算收入是应税收入,但通常不需要预扣税。但是,它需要缴纳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税 (FICA) 预扣税。这意味着推算收入 可能会 产生税收后果,例如您的退税金额减少或您在提交税款时写给 IRS 的支票金额增加。

什么是我的薪水的推算收入?

雇主将在表格 W-2 的方框 1 下说明推算收入。如果您看到 W-2 上的方框 12c 已填写,您通常可以确定收到推算收入。

报告推算收入的两个非常常见的原因是超过 50,000 美元的人寿保险和提供给非婚配偶的健康保险。

推算收入成为员工当年总收入的一部分。

为什么超过 50,000 美元的团体定期人寿保险应纳税?

雇主支付的团体定期人寿保险计划或某些员工支付更多保险费而某些员工根据特定表格的费率支付更少费用的计划,为超过 50,000 美元的任何身故赔偿创造推算收入.

 

在这种情况下,推算的收入金额是雇主为此附加福利承担的保险费用。

当您的雇主承担提供人寿保险的全部费用,或者雇主通过向其他雇员收取更多的保险费用而不是 IRS 保费表 I 报告为该年龄组的费用来补贴某些雇员的费用时,就会出现推算收入。根据保费表的费率补贴计划中某些参与者的人寿保险单的费用被称为跨式。

推算保险成本是为员工提供面额保险的成本。注意:如果雇主不承担团体人寿保险的费用并且每位雇员支付他/她的全部保险费用,则不会产生推算收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