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将401k转换为终身寿险吗

导读 大多数询问将 401k 中的资金转换为终身人寿保险单的人都在寻找一件事——将在某个时候应纳税(延税)的资金转换为免税的美元。您可以进行转

大多数询问将 401k 中的资金转换为终身人寿保险单的人都在寻找一件事——将在某个时候应纳税(延税)的资金转换为免税的美元。您可以进行转换,但不能直接转换,也不能不缴税。

几十年来,将尽可能多的钱投入您的 401k、传统 IRA 或其他符合税收条件的退休计划一直是个人理财的常见建议。

看起来很划算,对吧?

您可以塞满401k的现金,以减少您当前的应缴所得税,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可以获得某种雇主匹配来参与。

常见的“匹配”是您贡献的 50% 至工资的 6%。回到我有雇主赞助的 401k 时,那也是我的交易。

但是通过这样的网站和成千上万的其他网站,人们开始质疑这种策略的智慧。很多人正在艰难地学习,也许税收延期的礼物并不是那么慷慨。

当您退休时,在 66 岁时(例如),您将对 401k 计划中积累的所有资金欠税。请记住,您没有为这些钱缴税。

因此,您将从该计划中提取的每一美元都欠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