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价值人寿保险您需要知道的

导读 现金价值人寿保险,也称为万能寿险或终身寿险,是一种建立现金价值的人寿保险。您可以将此现金价值用于多种不同的选择,包括支付到期保费、

现金价值人寿保险,也称为万能寿险或终身寿险,是一种建立现金价值的人寿保险。您可以将此现金价值用于多种不同的选择,包括支付到期保费、提取部分现金用作退休收入,或退保整个保单并将现金转移到其他投资。

与定期人寿保险不同,现金价值型保单没有到期日。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您的一生中一直有效。但一些现金价值产品确实有一个到期日,可能需要您接受保单中建立的现金价值并取消您的身故赔偿。

现金价值人寿保险单如何运作?

现金价值人寿保险需要为保单持有人选择的死亡抚恤金支付保费。支付此保费也会使保单建立现金价值。

一旦保单累积了现金价值,保单持有人就可以选择通过一系列选项获取现金价值 。这可能包括行使人寿保险合同提供的非没收利益。或者,它可以通过提款或保单贷款从保单中取出部分资金。

在保单中使用现金价值附带很少的条件。现金价值保单持有人可以选择从他们的保单中取出资金,而不会面临许多退休投资账户的限制或应纳税后果。

此外,现金价值保单提供了广泛的税收优惠,吸引了许多保险购买者购买该产品。

现金价值人寿保险有哪些费用?

有些人批评这些类型的人寿保险的费用。现金价值人寿保险单肯定有费用,有些保单有相当大的费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