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销售人寿保险

导读 因为与我们交谈过的每个人都谈到了我们在做什么以及我们与全国各地的客户合作的想法都告诉我们这是行不通的。那些人永远不会相信为他们看不

因为与我们交谈过的每个人都谈到了我们在做什么以及我们与全国各地的客户合作的想法都告诉我们这是行不通的。那些人永远不会相信为他们看不见或闻不到的人提供给他们的保单支付高额保费。

但事实上,这个网站一开始就是为了吸引那些有兴趣购买人寿保险的客户。并且绝大多数进行的业务都将在虚拟环境中完成。

在那之前,我们销售人寿保险的努力主要是在面对面的会议上进行的,通常是在某人的办公室或他们下班后的晚上在厨房的桌子上。

这是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问题,不是吗?大多数在家销售人寿保险的人肯定会将其作为职业。老实说,兼职销售人寿保险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它不是一种完全适合划分时间段的工作。

显然,这将取决于您决定在职业生涯中专注于销售哪种类型的人寿保险。从经验来看,教育、指导和指导混合型(带已缴附加费的定期附加险)终身寿险保单或指数万能寿险的销售所需的时间和精力在兼职基础上难以管理.

例如,在设计终身寿险保单时,很多时候需要召开大量电话会议或网络会议。您可能知道也可能不知道,这些类型的人寿保险有插图,申请时必须签名和确认。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