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类型的人寿保险可产生即时现金价值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合适的人寿保险单以快速甚至立即产生现金价值,您将有几种不同的选择。但您应该意识到,比保单类型更重要的是——终身寿险或

如果您正在寻找合适的人寿保险单以快速甚至立即产生现金价值,您将有几种不同的选择。但您应该意识到,比保单类型更重要的是——终身寿险或万能寿险将是这两种类型——您需要知道保单设计和融资将产生最大的影响。

您可以购买正确类型的保单,而不会立即获得增加现金价值的预期结果。在为快速建立现金价值而设置人寿保险单时,细节非常重要。

与称职、信誉良好且经验丰富的人寿保险经纪人(顺便说一下,我们符合此描述)合作可确保您购买的保单能够以您希望的速度产生现金价值。

哪些类型的人寿保险具有现金价值?

有两大类人寿保险能够产生现金价值。这些是终身寿险和指数万能寿险。

当然,两种类型的人寿保险都有很多迭代,但从广义上讲,这是我们最常为客户使用的两种。特别是对于那些希望积累即时现金价值的人。

无需在保单设计的兔子洞中走得太远(正如我们已经在此处和此处介绍的那样),您只需要了解一个基本事实:要立即增加现金价值,您的保单必须最大限度地减少您支付的保费昂贵的组件。

对于终身人寿保险,最昂贵的部分是大多数人寿保险公司所说的“基本身故保险金”或“基本保单保费”。这是您在将定期保险和支付给已缴附加附加条款的保费混合之前购买的永久死亡抚恤金的成本。请注意,所有组成部分都很重要,您必须使用术语附加条款和已付附加条款条款,以便有机会在您的终身保单中积累即时现金价值。费用结构是驱动总线的驱动因素,也是为什么尽可能减少基本政策成本很重要的原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