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长期现金价值

导读 在为其现金价值购买终身人寿保险时,我们通常对该策略有非常长远的看法。即使有人可能希望在几年内获得人寿保险单中的资金,我们仍然希望最

在为其现金价值购买终身人寿保险时,我们通常对该策略有非常长远的看法。即使有人可能希望在几年内获得人寿保险单中的资金,我们仍然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用于终身人寿保险的美元的终生价值。为了实现这一点,我们必须制定一个政策,重点是优化政策的现金积累方面和 必须分析未来的预期政策绩效。我们在此过程的第一步提供了一些资源。但是直到现在,我们对第二个说得很少。它已经多次出现,但今天我想特别关注它,因为它是一个微妙但极其重要的元素,可以在整个人寿保险中建立长期最大化的价值。

考虑到杠杆作用的分析

从终身寿险保单中提取价值通常涉及杠杆。这是以保单中的现金价值获得保单贷款的形式。人寿保险的这一独特功能释放了一个非常强大的机会,不仅可以创造财富,还可以创造收入。人寿保险单的贷款功能将您保单中累积的现金价值作为保险公司发放的贷款的抵押品。鉴于此,您拥有的现金价值越高,您就可以为更大的贷款余额进行抵押。

人寿保险的这一方面使其在积累退休收入资产方面与其他储蓄/投资方法相比具有极强的竞争力。但抵押资产贷款的棘手考虑之一是所述资产的未来价值。例如,当有人对自己的房屋进行股权贷款时,他们这样做是希望他们的房屋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值。

当任何人为贷款提供抵押品(企业为其他投资机会筹集所需资金的常见做法)时,情况也是如此。关于终身寿险的一件很酷的事情是,我们有一个路线图,可以粗略地向我们展示资产在未来的价值,我们可以利用资产的预期增长(即现金价值)来提取更大的价值来自政策——尤其是在创造退休收入方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