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与我附近的独立人寿保险代理人合作吗

导读 并且随之而来的大多数人在虚拟世界中开展业务,但仍有许多人在寻找并想知道他们是否应该与住在附近的独立人寿保险代理人合作。有些人非常喜

并且随之而来的大多数人在虚拟世界中开展业务,但仍有许多人在寻找并想知道他们是否应该与住在附近的独立人寿保险代理人合作。有些人非常喜欢与他们的人寿保险代理人进行面对面的面对面体验。我们明白这一点,而且我们总是喜欢在可能的情况下亲自会见我们的客户。

但自 2011 年以来,我们已经使用互联网以几十年前不可能实现的方式接触人们。我们开始这样做有两个原因:

外面有一个很大的世界,随着公司的发展,他们的地理足迹(通常)也会增长

Brandon 住在美国人口第二少的佛蒙特州,而我住在佐治亚州,这让我们几乎不可能主要与“本地”客户作为一个团队合作。我们做出了合作的战略决定,因为我们的优势是互补的,我们的价值观是一致的。

事情对我们来说一直很顺利,但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遇到反对——通常是保险公司——关于整个不是面对面坐下来的事情。

这让我们开始思考面对面时间的重要性(我的意思是面对面时间就像我可以闻到你的呼吸一样,而不是像你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