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人寿保险至100岁

导读 正如人们通常所说的那样,到 100 的期限根本不是定期人寿保险。它实际上是一种万能人寿保险,最常被称为保证万能人寿保险。虽然这种人寿

正如人们通常所说的那样,到 100 的期限根本不是定期人寿保险。它实际上是一种万能人寿保险,最常被称为保证万能人寿保险。虽然这种人寿保险产品在技术上是一种永久性现金价值人寿保险,但它的功能更像是定期人寿保险,这就是它的绰号。

超过您的定期人寿保险

定期人寿购买者的一个主要担忧是他们的保险可能会在他们还活着并且仍然需要人寿保险时到期。大多数购买学期计划的人计划在学期结束时实现财务独立。如果他们实现了这个目标,理论上他们就不再需要人寿保险了。但是,如果他们没有达到财务独立的目标会怎样?

对这些人来说,答案往往令人担忧地盯着两条潜在的路径。

一种选择是以比旧保单高得多的成本购买新的定期人寿保单,因为被保险人现在已经老了很多年了。

这两种选择都没有显着的吸引力,因此像定期人寿保险那样价格较低但持续到被保险人整个假定生命周期的保险产品具有相当广泛的吸引力。

该产品是我们 100 年或更准确表述的有保证的万能人寿保险。

Term To 100 如何运作?

保证万能人寿保险具有保单持有人必须支付的特定保费,以保证特定时间段的身故赔偿。保单持有人可以在保单开始时选择此保证期的长度——100 岁是很常见的。

保单会累积少量现金价值,但保单持有人最好完全忽略此现金价值。换句话说,假装它不存在。从保单中删除此现金价值将丧失身故赔偿的保证特征。

保单持有人必须支付保证保费表下的所有预定保费。如果他/她这样做,那么保险公司会保证死亡抚恤金将在保证期内一直有效(同样很常见的是被保险人年龄为 100 岁)。

第 80 学期或第 90 学期

有一些真正的定期人寿保单可以持续到被保险人的 80 或 90 岁。这些是定期保单,它们与有保证的万能人寿保险有很大不同。但是,他们将保证在被保险人的指定年龄(例如 80 岁或 90 岁)期间获得身故赔偿。

这些人寿保险产品最常见的是每年可更新的定期人寿保险单,这意味着保费在整个保单有效期内并不是保证水平的金额。相反,保费每年都会以新的(更高的)金额“更新”。只要保单持有人愿意支付这笔款项,他/她就可以保持保单的效力。

这种类型的人寿保险与上面提到的有保证的万能人寿保险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保费可以而且确实会随着这些 80 期/90 期保单而变化。只要保单持有人按时支付所需的保费,UL 保证保单保费在保单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永远不会改变。

这与终身寿险有何不同?

终身人寿保险为被保险人的整个生命提供有保证的身故赔偿,以换取特定且有保证的保费的支付。这当然是终身寿险和有保证的万能寿险之间的相似之处。

但是,Whole Life Insurance 会累积现金价值,保单持有人可以从保单中删除这些现金价值,而不会牺牲合同的保证身故赔偿功能。终身寿险保单通常也可赚取红利,而这些红利进一步增加了保单的身故赔偿和现金价值。

许多分红的终身寿险保单将获得随时间增长的身故赔偿。这可以帮助对冲通货膨胀对身故抚恤金的真实购买力的影响。保证万用寿险没有增加身故赔偿的特点,因此保单持有人应仔细考虑他/她在这些计划下的身故赔偿是否足够,因为将来身故赔偿时商品成本可能会上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