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佳医疗保险优势计划公司

导读 符合 Medicare 资格的受益人可以从私人保险公司加入 Medicare Advantage 计划。美国新闻为符合 Medicare 资格的受益人提供了一种工

符合 Medicare 资格的受益人可以从私人保险公司加入 Medicare Advantage 计划。美国新闻为符合 Medicare 资格的受益人提供了一种工具,帮助他们找到适合他们需求的 Medicare 计划。所有计划信息和星级评定都直接来自 Medicare.gov 上的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 (CMS)。

美国新闻根据 2022 年 CMS 星级评级分析了每个州的保险公司的产品,下面提供了每个州的 Medicare Advantage 计划评级最高的保险公司列表。获得金徽章的公司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 2022 年最佳医疗保险优势计划公司。医疗保险优势计划的最佳保险公司是指其计划均被 CMS 评为至少五颗星中的三颗并且其计划在州内的平均评分为 4.5 星或更多。

其他保险公司有 5 星评级计划。任何研究 Medicare Advantage 计划的人都应该比较他们服务区域提供的个人计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