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戴夫拉姆齐建议不要为孩子购买人寿保险

导读 个人理财大师 Dave Ramsey 是定期人寿保险的大力支持者。事实上,他建议人们购买足够的保险,相当于他们年收入的 10 到 12 倍。然而

个人理财大师 Dave Ramsey 是定期人寿保险的大力支持者。事实上,他建议人们购买足够的保险,相当于他们年收入的 10 到 12 倍。然而,他认为有一类人不应该投保人寿保险:儿童。

许多保险公司将儿童人寿保险作为一种为他们的教育储蓄或确保他们以后可以得到保险的方法。然而,拉姆齐认为,这些原因中的大多数只是营销炒作,“绝对不值得”为儿童购买保险,因为这样做“没有经济优势”。

这就是拉姆齐认为儿童人寿保险不值得购买的原因。

没有人依赖孩子的收入

拉姆齐在他的博客中指出,人们购买保险的主要原因是为了保护依赖收入的人。然而,大多数孩子没有收入——即使他们有收入,父母通常也不会依靠孩子的收入来支付账单。

如果孩子去世,没有人会错过孩子的收入,因此为他们支付人寿保险是没有意义的。这就是为什么 Ramsey 相信保险公司会使用其他技术来尝试销售人寿保险——其中大部分都依赖于常见的神话或玩弄父母的心弦。

人寿保险不是为孩子的教育储蓄的好方法

拉姆齐解释说,许多保险公司将儿童人寿保险作为一种支付孩子教育费用的方式。然而,他建议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来为大学储蓄。人寿保险的回报往往低于大多数其他投资。保险公司对保单收取高额费用并获得资金支付学费。

因此,认为这是为未来的教育储蓄的好产品的想法只不过是一个神话,根本不是购买保险的理由。

儿童人寿保险不一定能帮助他们以后获得良好的保险

人们为孩子购买人寿保险的另一个常见原因是他们相信这将使他们的孩子以后更容易获得保护。拉姆齐还驳斥了这个神话,表明出售给儿童的保单的承保限额通常太低,无法提供太多保护。一旦他们成年,孩子们通常也不能对他们增加太多。

此外,拉姆齐表示,没有必要在孩子还小的时候购买终身保险,以便他们以后能够获得保险。事实上,对于大多数在 20 多岁和 30 多岁购买保险的人来说,定期人寿保险是广泛可用的,而且比终身人寿保险更实惠。

人寿保险可能不是准备丧葬费用的最佳方式

最后,许多针对儿童的人寿保险在营销时承诺将帮助父母支付葬礼费用,而这些费用确实很昂贵。但拉姆齐指出,这成为必要的可能性非常低,并建议父母只需将钱存入储蓄账户,而不是支付人寿保险费。这样,如果发生最坏的情况,这笔钱将可用于支付丧葬费用,但如果灾难没有发生,则可以用于其他目的。

戴夫拉姆齐是对的吗?

Dave Ramsey 不购买儿童人寿保险的理由是合理的,绝大多数父母应该避免使用这些金融产品,因为它们是不必要的成本,没有真正的好处。

父母应该,但要确保他们有他们足够的长期人寿保险自己的生命来保护自己的孩子,确保他们能够在父母的不幸逝世的活动提供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