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独立保险代理人

导读 成为独立保险代理人只需通过执照考试即可获得保险执照,但要成为一名成功的独立保险代理人则需要更多。独立保险代理人通常需要强大的商业计

成为独立保险代理人只需通过执照考试即可获得保险执照,但要成为一名成功的独立保险代理人则需要更多。独立保险代理人通常需要强大的商业计划才能取得成功,并且通常需要资金来应对收入波动。

专属保险代理人与独立保险代理人

许多人以专属代理人的身份开始他们的保险业务职业生涯。这些人为特定的保险公司工作并在交易期间代表它。专属代理人通常有销售配额,通常必须首先向他/她的公司寻求所有保险解决方案。如果公司没有为给定的潜在客户提供合理的保险产品,专属代理人有时可以在其他保险公司寻找产品,并充当经纪人将外部产品出售给他/她的新客户。

专属代理人通常会获得附加福利,而不仅仅是为他们生产的保险业务支付的佣金。这可能看起来像是以补贴成本获得健康保险或获得某些业务运营费用的报销,例如租金或职业责任保险。保险代理销售

或者,独立保险代理人不为特定的保险公司工作,也不代表任何保险公司。相反,他们充当保险公司和保险购买者之间的经纪人。

独立代理商通常没有任何特定公司的销售配额。然而,一些公司可能需要每年提交一定水平的销售额,以维持与独立代理的销售关系。

独立代理人通常不会像专属代理人那样获得附加福利。但是,独立代理人通常会收到他们为公司出售的保险业务的费用津贴。这是支付给独立代理人的保险佣金之外的奖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