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保单红利支付您的终身寿险

导读 作为人寿保险人员,我经常会回答有关股息的问题。事实证明,很多人对(某些)人寿保险单支付红利有一个模糊的理解,所以我们经常回答这样的问

作为人寿保险人员,我经常会回答有关股息的问题。事实证明,很多人对(某些)人寿保险单支付红利有一个模糊的理解,所以我们经常回答这样的问题:“你如何使用保单红利支付终身寿险?”

如果这是您经常思考的问题,那么您真的会喜欢下面的内容。

分红(分红)人寿保险

首先,您必须确保所涉及的人寿保险单是分红人寿保险单。参与一词 是一个深奥的保险术语,因此大多数时候您会听到人们将其简称为分红人寿保险。出于不会以任何方式改善您的生活质量的原因——我向你保证——几十年前,保险业决定将支付红利的保险产品贴上“分红保单”标签。因此,每当您看到该术语,参与时,只需考虑支付股息。

分红终身寿险

接下来,我们需要确保有问题的人寿保险单不仅支付红利,而且是正确的分红人寿保险。该产品是分红型终身寿险。

如果有问题的人寿保险单是任何其他类型的人寿保险——最有可能是定期人寿保险或万能人寿保险——那么不幸的是,您支付任何保费和股息的可能性极小。虽然其中一些产品具有赚取股息的能力,但它们赚取的股息金额通常很小,永远不足以支付整个保单保费(但如果您属于这一类,请继续阅读,因为我将要解决稍后可能会有一些其他选择,这些选择可能至少适用于这些其他类型的人寿保险中的一些)。

既然我们已经确定您拥有分红终身人寿保险单,我们可以继续讨论您如何用红利支付保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