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费融资人寿保险

导读 保费融资的基本示例假设比尔确定他需要 3000 万美元的死亡抚恤金来进行遗产清算计划。他可以简单地出去以 3000 万美元购买一份永久性人

保费融资的基本示例

假设比尔确定他需要 3000 万美元的死亡抚恤金来进行遗产清算计划。他可以简单地出去以 3000 万美元购买一份永久性人寿保险单。他的挂断?保险公司希望获得 3000 万美元身故赔偿的保单每年近 920,000 美元的保费。

不管你有多富有,这都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比尔也理所当然地担心签约。

因为比尔拥有大量资产(这是他首先需要身故抚恤金的主要原因),他可能会利用自己的一些资产和强大的财务状况从银行获得贷款来支付保险费。

该过程如下所示:

比尔申请贷款和人寿保险(时间不一定重要,但传统上两者都是在同一时间完成的)。他寻求的贷款将支付他的人寿保险费,比尔将同意支付该贷款的到期利息。这可能会使比尔在第一个保单年度的人寿保险年度自付费用降至 30,000 美元以下。

现在,比尔每年都会再增加 920,000 美元的贷款,因此他的自付费用会增加,但是他需要很多年才能达到每年 920,000 美元的贷款利息成本。事实上,比尔不太可能这样做,除非他计划在利息支付接近实际人寿保险年度保费金额的任何时间点之前完全还清贷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