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从人寿保险单中借款多少

导读 我什么时候可以根据我的人寿保险单借款?公司的不同在于您最早能够根据您的人寿保险单获得贷款。对于某些公司,您可以选择在保单具有现金退

我什么时候可以根据我的人寿保险单借款?

公司的不同在于您最早能够根据您的人寿保险单获得贷款。对于某些公司,您可以选择在保单具有现金退保价值后立即借入保单。

对于其他公司,您可能需要等待几年才能获得保单贷款。这看起来像,您必须在保单开始向您的保单贷款后等待两年。一家公司让你等的时间超过两年是非常罕见的。

好消息是,在可能的两年等待期之后,您无需遵守其他时间表即可获得贷款资格。一年中没有特定的时间您必须等到申请贷款。

保险公司如何确定我可以借多少钱?

没有统一的规则来管理所有人寿保险单以及有多少现金退保价值可作为贷款。最高金额是特定于公司的,并受公司规则的约束。大多数人寿保险公司会将最高金额与保单的贷款利率挂钩。这样做可确保您不能在整个保单年度累积足够的利息,以取得超过保单现金退保价值的贷款余额。

例如,假设您有一份包含 100,000 美元现金退保价值的终身人寿保险单,保单贷款选项的年利率为 5%。如果保险公司允许您以最高金额为退保现金价值的 95% 的金额贷款,您可以选择最多借入 95,000 美元。

借入这笔钱一年后,贷款的累计利息(假设您不还款)将为 4,750 美元。如果您选择将利息添加到贷款余额中,余额变为 99,750 美元,仍低于您发起贷款时的 100,000 美元现金退保价值。

但请记住,以上只是特定人寿保险公司可能出现的情况的 一个示例 。保单贷款的年利率为 5% 的人寿保险公司完全有可能将最高贷款金额限制在现金退保价值的 95% 以下。

作为一般规则,人寿保险公司通常不会将最高贷款金额设置为低于现金退保价值的 90%。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