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人寿保险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建立现金价值

导读 在传统的终身寿险保单中,您经常会看到第一年没有现金价值。这会持续到第二年,或者您的保单在第二年可能有几美元的现金价值。对于那些购买

在传统的终身寿险保单中,您经常会看到第一年没有现金价值。这会持续到第二年,或者您的保单在第二年可能有几美元的现金价值。对于那些购买终身寿险、着眼于建立自己的银行类型保单以获取现金的人来说,看到如此少的现金价值积累令人不安。

对于那些希望在未来将其政策用作退休收入来源的人来说,这也很困难。支付数千美元的保费却多年一无所有的心理影响超出了大多数人的承受能力。

终身寿险真正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建立大量现金价值实际上取决于保单设计。在传统的设计中,没有定期附加条款,也没有向已缴付的附加条款支付大量保费,现金的增长非常缓慢。

它在传统设计下的累积速度取决于受保人的年龄和该人的健康等级。例如,如果某人是标准风险类别而不是首选加风险类别,则现金价值的累积会更慢。

这是两个保单的很好比较,完全相同的设计,一名 40 岁男性,非吸烟者,首选加号和标准相同,看看现金价值的差异——他每年支付 20,000 美元的保费和计划支付到他 66 岁。届时,客户将行使减少的支付选择权。身故赔偿会有所下降,保单红利将继续购买已缴付的附加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