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人寿保险成本上涨的神话

导读 同时该产品得到投保人充分的机会来调整保费,因为他 她的欲望,它也拥有的转移风险返回到投保人,从而讨厌的费用(我最喜欢的线路)走的是肯

同时该产品得到投保人充分的机会来调整保费,因为他/她的欲望,它也拥有的“转移风险返回到投保人”,从而讨厌的费用(我最喜欢的线路)“走的是肯定了保险。 ”

这种“提高认识”运动取得了一定程度的成功。我们从潜在客户那里听到的关于万能寿险的第一个担忧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保险成本的上升。

有很多关于失控的保险费用掠夺万能寿险保单中的现金价值的故事,外行人极其谨慎地对待这种产品也就不足为奇了。

但这种担心有道理吗?这个故事是真的吗?这些所谓的无辜者保护者都没有用任何真实数字来支持他们的主张。相反,他们选择含糊其辞地引用他们从同事那里获取的轶事或一篇写得不好的报纸文章。

理论…

为了让我们都清楚,让我们首先阐述关于万能人寿保险如何运作的“理论”,以及在被保险人达到高龄时后期的严重费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