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寿险红利确认会影响预计收入吗

导读 股息确认涉及人寿保险公司如何在保单持有人根据其保单贷款时向他们支付股息。这两种选择是非直接确认(保单持有人无论如何都会收到相同的股

股息确认涉及人寿保险公司如何在保单持有人根据其保单贷款时向他们支付股息。这两种选择是非直接确认(保单持有人无论如何都会收到相同的股息)和直接确认(保单持有人在贷款未偿还时收到调整后的股息)。

多年来,保险代理人争论一种与另一种的优点,许多人赞成非直接承认,因为它具有奖金吸引力,可以让人们使用他们的钱,而不会因为将钱留在保单中而丧失他们本应获得的收入。这就像把你的钱拿出来在城里兜风,然后在你用完后把它停在车库里,就像一个例子。

但这并不意味着直接识别在其竞争对手旁边躺下并消失。虽然非直接承认在概念上具有保险杠贴纸般的吸引力,但讨论中存在细微差别,揭示了股息承认辩论双方的给予和接受。

我们最初在 2012 年发表了关于这个主题的想法。我们的观点没有改变。在选择终身寿险保单时,股息确认远不是优先考虑的事项——特别是如果终身寿险保单的目标是积累现金价值以备后用。如果您想查看我们最近就该主题所做的详尽分析,您可以查看我们的股息识别网络研讨会。

股息确认如何影响收入预测?

我们向希望为退休收入建立资产的人出售大量人寿保险。因此,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评估各种终身寿险功能如何影响保单创造其所有者退休收入的能力。 我们使用旨在解释其产品的保险公司软件生成的分类账向我们展示了对保单价值的预测。这些预测假设当前的公司股息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可能不会)在几年后相同。

这意味着我们必须对可能发生的变化以及对分类账中的预测值产生什么影响做出合理的假设。股息确认可能会改变预测,我们想知道直接确认还是非直接确认在预测终身寿险保单的未来收入潜力时是否更准确。

我提出的假设是直接识别在这里会占优势。非直接确认假设贷款活动对股息的影响为零。因此,当计划是收入生产时,股息的下降应该对未来价值产生更大的负面影响。由于直接确认会在贷款未偿还时调整红利,并且预计值会假设这种减少,因此红利减少不太可能对政策的创收能力产生如此大的影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