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回扣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 回扣法的目的回扣法旨在为保险生产商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法律的精神在于,如果某些代理人 经纪人能够向其潜在客户提供部分佣金,则避免他

回扣法的目的

回扣法旨在为保险生产商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法律的精神在于,如果某些代理人/经纪人能够向其潜在客户提供部分佣金,则避免他们可能拥有的不公平优势。较小的代理商/经纪人可能没有资源来提供此类报价。此外,这可能会导致根据保险公司向代理人/经纪人提供的佣金率对人寿保险合同提出有问题的建议。如果一家公司选择支付比另一家更高的补偿,代理人/经纪人可能会选择使用更高的佣金率向他/她的潜在客户提供回扣,以赢得销售。

但是,在许多州,仅仅提供分享向某人出售人寿保险单所赚取的钱并不是唯一符合回扣定义的行为。同样,其精神是防止代理商/经纪人提供不属于保险合同的功能作为购买保单的理由。如果他/她购买了保单,简单地提出让他/她休假的潜在客户很可能违反了所有明确禁止它的州的回扣法律。

保险公司与保险生产商

回扣法律通常以一种将保险公司与保险生产商(即代理人和经纪人)隔离开来的方式谈到回扣。虽然有多种原因可以区分两者,但绝大多数州禁止对这两个实体进行同等的回扣。此外,我们通常可以假设保险公司的违法行为对生产者的行为也是违法的,反之亦然。

诱导的意图是主观的

回扣似乎是一个简单的概念。保险代理人不能与他们的客户分享他们的佣金。但回扣背后的想法比这更复杂。它的真正目的是防止保险代理人向现有和潜在客户提供购买人寿保险单的诱因,该诱因直接由销售赚取的佣金提供资金。定义哪些诱因算作回扣,哪些不算回扣可能非常复杂。

与潜在买家会面时支付午餐费用是回扣的一个例子吗?如果支票来了,然后代理人问,“你想不想买这个保单?”怎么办?在提出支付账单之前?

对于大多数州来说,重要的区别在于代理人/经纪人是否对礼物/实物优惠设置了应急措施。因此,例如,如果支票是在午餐时来的,而代理人说,“如果你买这个保单,我就付钱”,他/她很可能违反了回扣法。当然,这样的声明可能比真正试图说服某人购买人寿保险单更像是在开玩笑。

此外,根据所销售的保险类型,礼物的意图可能有不同的解释。代理人/经纪人向单个潜在客户提供的礼物可能不会违反回扣法,而代理人/经纪人向一组员工提供的类似的健康保险礼物可能会违反法律。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人寿保险和健康保险的差异足以导致潜在的购买动机不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