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使用人寿保险来积累财富吗

导读 当大多数人想到人寿保险时,他们往往会想到最基本的形式。当受保人去世时,人寿保险单向一名受益人或多名受益人支付身故赔偿金。但许多人已

当大多数人想到人寿保险时,他们往往会想到最基本的形式。当受保人去世时,人寿保险单向一名受益人或多名受益人支付身故赔偿金。但许多人已经了解到使用人寿保险积累财富的强大好处。

如果您花任何时间阅读、观看或聆听个人理财建议大师,您就会了解到以这种方式使用人寿保险的所有弊端。通常,这些人在他们的咆哮中特别提到终身寿险或现金价值人寿保险。

他们的意见有一些正当的理由。然而,在我们的实践中看到的大多数情况下(向美国各地的人出售人寿保险),大多数人在他们的整个人寿、指数万能人寿或其他类型的现金价值人寿保险中遇到的问题是由糟糕的保单设置引起的. 换句话说,如果从一开始就设置正确,人寿保险非常适合财富积累。人们反对它的原因主要是他们只体验过它的一个糟糕的实现版本。

这很不幸,因为这有点像决定你认为汽车很糟糕。毕竟,您是 80 年代购买 Yugo 的不幸灵魂之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