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喜欢成为财务顾问

导读 有很多人相信他们想成为一名财务顾问。似乎有些人非常喜欢围绕个人理财的话题。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尤其是在过去的 10 年中,对个人理财的

有很多人相信他们想成为一名财务顾问。似乎有些人非常喜欢围绕个人理财的话题。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尤其是在过去的 10 年中,对个人理财的兴趣已经形成了整个在线文化。我完全理解这种魅力,我将与您分享为什么我喜欢成为一名财务顾问,因为我已经 20 多年了。

对于“正常”的人来说,这似乎有点奇怪。我的意思是,大多数人不会讨论基金支出、30 多岁退休或创造性的被动收入流。周六晚上刚参加了一个社交聚会(户外保持距离),但在随意的谈话中没有出现。

但是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这种讨论总是受欢迎的。我们是一类特殊的人,这是肯定的。

我对金融和真正商业的所有事物的痴迷始于我十几岁。1991 年的圣诞节,我祖父给了我一些默克的股份。那时我 14 岁,我对拥有股票的想法很着迷。那时候你还有真正的证书,我觉得它们太酷了。

每天我都会拿起报纸查看股票的价格。想想我们现在离这一切有多远,这有点有趣。我可以通过放在口袋里随身携带的手机获取实时股票报价。

上大学后,我在几份工作中做了短暂的工作,这些工作是“我需要一份工作,他们付钱”的类型。2000年夏天,我拿到了金融服务行业的第一个职位,获得了“财务代表”的头衔。我有这个头衔而不是“财务顾问”的原因是令人麻木的无聊。要完整地解释这一切,需要对所有涉及的各种监管机构以及他们对标题的各种意见进行长时间的讨论。

基本情况是我获得了销售人寿保险的许可证和另一个证券许可证。后来我得到了每个版本的其他版本,但细节无关紧要,它们只是允许我为我的客户提供不同类型的资产或不同类型的保险产品。就这样开始了我从事财务咨询业务的正式职业生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