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终身寿险相比资产类别的历史回报

导读 投资周期表可以快速了解不同资产类别的年同比表现。由Callan Institute 发起,早在 90 年代后期,比较资产类别的元素周期表方法就作为

投资周期表可以快速了解不同资产类别的年同比表现。由Callan Institute 发起,早在 90 年代后期,比较资产类别的元素周期表方法就作为一种可视化各种资产类别如何相互排名的关键方法而受到广泛期待。此外,几家资产管理公司/共同基金公司使用元素周期表形式因素将其资产配置在资产类别之间进行分配,以了解他们如何与更广泛的指数进行公平竞争。

您可能会遇到一次或另一次使用元素周期表的投资文献。对于那些不熟悉表格的人,这里有一个来自 Callan 的例子,该公司是该概念的先驱:

投资回报周期表

该表向我们展示了 20 年中每年几个资产类别的表现。每年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出现在该列的顶部,而表现最差的资产类别则出现在底部。看看表格,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做出几个关键的观察:

有几个资产类别每年都经历非常极端的波动。对于新兴市场和发展中股票来说尤其如此。

低风险资产类别的波动性往往较小,它们从年度列的顶部到底部的变动更多地来自于高风险资产的极端变动

尽管存在相对风险和波动性,大盘美国股票在各种资产类别选项中的定位/排名仍然相当稳定。

但根据经验,我知道我认为我从快速观察中了解到的可能是不正确的。因此,为了帮助理解这些资产类别的波动性,我将它们的标准差排列在一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