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Life表示定期人寿保险产品的在线销售势头强劲

导读 Max Life Insurance 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在线销售在人寿保险行业中势头强劲,客户直接购买的定期产品中有五分之一是在线购买的,而不是

Max Life Insurance 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在线销售在人寿保险行业中势头强劲,客户直接购买的定期产品中有五分之一是在线购买的,而不是从代理商和顾问处购买。

Max Life Insurance 副董事总经理 V Viswanand 上个财政年度,按保费计算,印度人在线购买了 12.5% 的总定期保单,而在储蓄方面,通过渠道购买的总保费仍不到 1%。说过。

“因此,对于像我们这样的一些公司来说,它现在开始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渠道......在 21 财年,Max Life 的市场份额接近 30%。目前,这也意味着印度有三分之一的在线定期购买是来自 Max Life,而我们的线下市场份额是其中的五分之一,”他说。

在与 PTI 的互动中,Viswanand 表示在线购买保单的保单持有人的平均年龄为 36 岁,该公司根据他们的反馈为在线客户推出了一些创新计划。

“我们还引入了很多金融汽车承保,利用与征信局的合作。因此,由于我们与征信机构的合作,我们不会要求 60% 的电子商务客户提供任何额外的文件。这为客户减少了很多摩擦,”他说。

他说,公司还在几年后为客户提供优质假期,没有任何问题,他补充说,还有特殊的退出选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