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保持健康获得保险折扣

导读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很多好处。其中之一是您的保险公司的折扣。健康保险公司希望您保持健康,他们也会因此奖励您。没有多少人知道健康保险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很多好处。其中之一是您的保险公司的折扣。健康保险公司希望您保持健康,他们也会因此奖励您。没有多少人知道健康保险政策以保费折扣、健康检查或诊断或可兑换的健身房和瑜伽中心会员券的形式提供健康福利。Policybazaar 的数据显示,只有 15% 的客户在更新保单时使用他们的健康积分作为折扣。

“数字正在增加。保险公司开始提供时为零。健康折扣对保险公司和保单持有人都很有效。前者希望后者保持健康,而后者获得有吸引力的折扣,从而更好地保留保单。保险公司Policybazaar.com 的健康保险负责人 Amit Chhabra 说,像我们这样的分销商正在付出很多努力来宣传它。

“MAX ReAssure、Aditya Birla-Activ Assure、HDFC-My Health Suraksha、HDFC Ergo-Optima Restore 和 Cigna ProHealth 等产品提供了赚取健康积分的选项,”他补充道。Aditya Birla Activ Assur Diamond 和 Activ Health Platinum 计划的保费折扣可能高达 100%。

获得健康积分的最流行方法之一是通过每日步骤。客户需要下载保险公司的应用程序并将其与他们的健身设备链接以赚取积分。“目前我们正在使用 Google Fit 和 Apple Health 数据,同时在 ICICI Lombard Take Care 应用程序上进行分析。此外,该应用程序可以与 Fitbit 集成以跟踪用户的健康活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在我们的设备上添加更多设备平台,”ICICI Lombard GIC 健康与汽车承保与索赔负责人 Amitabh Jain 说。

一些保险公司(例如 Manipal Cigna)通过询问与您的健康相关的特定问题来进行“健康风险评估”。根据您的回答,您可以获得健康折扣。

除了步数之外,保险公司的应用程序还可以跟踪燃烧的卡路里、行驶的距离、睡眠、活动时间和站立时间等。“当任何用户加入健身房、瑜伽或参加马拉松等健康活动时,也会获得健康积分,”Jain 说.

如今,大多数保险单都提供免费的年度健康检查。“这是保单持有人更愿意使用的另一种健康福利。还有更多的计划可以推动被保险人在生活中做出健康的选择,”Chhabra 说。

Policybazaar 会向客户发出警报,告知他们获得了多少健康积分和折扣。“频繁的警报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否则人们往往会忘记并停止跟踪他们的健康数据或完全停止健康活动,”Chhabra 说。

成为其中之一。与您的保险公司联系以获取有关您的保单中可用的健康奖励的更多信息。新保单购买者在寻找合适的健康计划时必须比较不同保险公司提供的健康奖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