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nity在今年最大的加拿大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了14亿美元

导读 Definity Financial Corp 是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公司,前身为 Economical Mutual Insurance Co ,在今年加拿大规模最大的首次公开募

Definity Financial Corp. 是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公司,前身为 Economical Mutual Insurance Co.,在今年加拿大规模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了约 14 亿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的公司在周三晚间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共有 6360 万股股票以每股 22 美元的价格出售,这是其目标范围的上限。该公司还向安大略省养老金计划的医疗保健和瑞士再保险进行私募,出售另外 7 亿美元的股票。

Definity 的发行是过去五年来加拿大公司的第三大 IPO,也是金融公司在以技术交易为主的一年中罕见的新发行。

这家保险公司的产品还完成了其六年向公开市场的进军,其路径与加拿大两家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 Manulife Financial Corp. 和 Sun Life Financial Inc. 在 20 年前采用的路径类似。这些公司,如 Definity,从投保人所有的相互保险公司转变为股东所有的上市公司。

Definity 是加拿大第七大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供应商,拥有 4.6% 的市场份额,以经济保险、Sonnet Insurance、Family Insurance 和 Petline Insurance 的名义进行销售。该公司 2021 年前九个月的总承保保费为 23.8 亿美元,同比增长 16%。股票将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为“DFY”。

经济保险成立于 1871 年,距加拿大成为一个国家仅四年。该公司表示,此次发行的所有收益将为部分保单持有人提供股份化过程的现金收益。

此次发行由 BMO Capital Markets、RBC Capital Markets 和 Barclays Plc 牵头。IPO 和私募总额达 21 亿美元,预计将于 11 月 23 日结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