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菲尔德再保险部门以51亿美元收购American National

导读 两家公司周一表示,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的再保险部门已同意以约 51 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收购保险公司美国国家集团公司。American Na

两家公司周一表示,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的再保险部门已同意以约 51 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收购保险公司美国国家集团公司。

American National 由小威廉·刘易斯·穆迪 (William Lewis Moody Jr.) 于 1905 年创立,由创始人家族持有多数股权,该家族通过一系列信托和控股公司控制公司。

根据其网站,该公司提供多种产品,包括人寿、健康、财产和意外伤害 (P&C) 保险以及年金。

潜在的交易发生之际,美国保险公司正在加大年金和其他资本密集型资产的销售力度,而新老私募股权买家的兴趣激增,渴望增加他们管理的资金量。

例如,美国国际集团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出售其部分人寿和退休业务,而黑石集团上个月同意购买大量股份。

加拿大布鲁克菲尔德公司在 10 月份表示,将收购 American Equity Investment Life Holding Co 的股份,并授予这家固定指数年金提供商使用布鲁克菲尔德公司另类资产的权利。

American National 股东将获得每股 190 美元的现金,较该保险公司周五的收盘价溢价约 10%。

路透社 5 月报道称,美国国民党正在探索包括出售该公司在内的各种选择,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

布鲁克菲尔德计划将美国国民航空的总部保留在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并在全国范围内维持运营中心。

合并预计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完成。

RBC Capital Markets 担任 Brookfield Reinsurance 的财务顾问,而花旗则是 American National 的财务顾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