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CI Prudential Life宣布为保单持有人提供有史以来最高的86.7亿卢比奖金

导读 ICICIPrudential Life Insurance 周一宣布为 21 财年的保单持有人提供有史以来最高的年度奖金 86 7 亿卢比。ICICI Prudential Lif

ICICIPrudential Life Insurance 周一宣布为 21 财年的保单持有人提供有史以来最高的年度奖金 86.7 亿卢比。

“ICICI Prudential Life Insurance 已宣布在 2021 财年为所有符合条件的参与保单持有人提供 867 千万卢比的年度奖金。宣布的奖金是该公司迄今为止的最高奖金,也比上一财年宣布的奖金高出 10%”它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奖金是公司分红保单持有人的基金所产生的利润份额,这些利润被添加到他们的保证到期利益中,从而增强了语料库。

保险公司表示,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生效的所有分红保单都有资格获得此奖金,并将添加到保单持有人的福利中。

共有 98 万名参与保单持有人将从中受益,使他们更接近长期财务目标。ICICI Prudential Life 表示,这是该公司连续第 15 年宣布奖金。

自成立以来,公司严格的投资理念确保了其投资组合和整个市场周期的零违约。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96.8% 的固定收益投资组合投资于主权或 AAA 级票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