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West Lifeco以44.5亿美元收购保诚的退休业务

导读 保诚金融公司周三表示,已同意将其全方位服务的退休业务出售给Great-West Lifeco Inc 的美国子公司 Empower Retirement,交易价值为

保诚金融公司周三表示,已同意将其全方位服务的退休业务出售给Great-West Lifeco Inc. 的美国子公司 Empower Retirement,交易价值为 44.5 亿美元(35.1 亿美元)。

Lifeco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交易将使 Empower 的客户群扩大到超过 1660 万参与者。它将通过债务和现有资源的组合为购买提供资金。

保诚的全方位服务退休业务涵盖约 400 万参与者、4,300 个工作场所储蓄计划,并管理着 3,140 亿美元的资产。

Great-West Lifeco 除了对再保险、资产管理和退休储蓄感兴趣外,还销售人寿和健康保险。它在加拿大、美国和欧洲开展业务。

该交易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完成,将包括股票回购和再保险交易。

保诚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约 2%。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