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到2025年将亚洲保险和财富业务增加到公司收入的50%

导读 ManulifeFinancialCorp 首席执行官 Roy Gori 在过去四年大幅增长业务后,为该金融公司的亚洲业务设定了更高的标准。Gori 在接受采访

ManulifeFinancialCorp. 首席执行官 Roy Gori 在过去四年大幅增长业务后,为该金融公司的亚洲业务设定了更高的标准。

Gori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将在周二举办投资者日活动,该公司正寻求到 2025 年将其亚洲保险和财富业务占公司收益的比例从去年的 41% 提高到 50%。该业务占 2016 年收益的 35%。

Gori 说,增长的关键将是通过保险机构、银行和数字平台扩大销售。他说,沿着这些路线,该公司还设定了到 2025 年以数字方式处理 88% 的交易的目标,高于 2020 年的 81%。

“分销将继续成为亚洲增长的关键,”Gori 说。“数字化将成为另一个关键驱动因素。”

宏利还制定了一个目标,到 2025 年,其 75% 的收益来自其所谓的“高潜力业务”,其中包括全球财富和资产管理、加拿大的团体福利、行为保险和亚洲业务。此前,目标是到 2022 年实现利润的三分之二。

Gori 说,在大流行凸显了对保险的需求之后,宏利的北美业务可以受益。他说,大流行还暂时扰乱了长期存在的死亡率、发病率和索赔趋势。

“普遍的共识是,我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可能是明年初看到这种情况开始正常化,”戈里说。“肯定有很多迹象对疫苗接种率的显着增长持乐观态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