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金融服务公司推动为员工提供性别重新分配福利

导读 加拿大越来越多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正在为其客户和员工提供变性福利,作为其核心健康保险的一部分。丰业银行宣布,将从 6 月 1 日起为

加拿大越来越多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正在为其客户和员工提供变性福利,作为其核心健康保险的一部分。

丰业银行宣布,将从 6 月 1 日起为加拿大和美国的员工增加性别重新分配福利,涵盖隆鼻、电解(脱毛)、声音训练和手术以及面部女性化和男性化等程序的费用。

这是更广泛的公司健康福利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为每位员工及其家属提供高达约 50,000 美元的终生限额。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寻求支持跨性别者的个人性别确认之旅。

丰业银行总奖励高级副总裁 Dominic Cole-Morgan 表示,此举是在就福利产品咨询员工之后做出的。该银行发现在为正在过渡的员工提供支持方面存在差距。

“因此,我们显然与我们的供应商进行了交谈,他们在这方面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并决定等待这一点毫无意义——现在是时候这样做了,”科尔摩根说,并补充说双方的反应都非常积极公司内外。

“我们想要的是每家公司都这样做。你希望这成为常态,”他说。

虽然传统上被视为保守组织,但其他主要的加拿大金融服务雇主已将其福利开放给更具包容性的方法:从今年开始,宏利金融公司为加拿大和美国员工增加了全面覆盖的性别确认福利,以涵盖手术程序,例如减少亚当的苹果手术、脸颊或隆胸,以及语音训练等非手术支持。

从 6 月 30 日开始,保险机构 Green Shield Canada 还计划在其所有标准福利包中包括性别确认产品,以报销省和地区健康保险计划尚未涵盖的手术费用。

其他银行,如道明银行集团、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和蒙特利尔银行,也在其员工的一般医疗福利计划中增加了性别重新分配。TD 是第一家提供性别确认福利的加拿大银行,并于 2008 年将其引入常规医疗保险。

在 TD 的计划中,员工及其家属可以 100% 承保省级医疗保健覆盖范围之外的手术费用,例如医生费用、住院费用、语音手术费用和精神科治疗费用。

Sun Life Financial Inc. 于 2019 年扩大了自己为过渡客户的健康保险。新计划增加了支付省或地区计划未涵盖的基本外科手术的核心福利,现在涵盖了适合女性或男性的手术费用客户正在过渡到的性别的特征。

这一趋势正在解决 LGBTQ2S+ 社区的工人已经表达了一段时间的需求。2015 年,美国食品和商业工人联合会 (UFCW) 工会在一份报告中主张,性别重新分配在产生积极成果方面发挥了无可争议的作用。该报告进一步指出,这些程序不是“美容”,也不是为了“患者的方便”而存在,而是在医学上对过渡个体而言是必要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