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C2022保险数字化领航年会在上海顺利举行

来源:搜狐网
导读 2022年1月12整理发布:1月11日,IIC 2022保险数字化领航年会暨 保险数字化领航者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顺利举行!CDP集团成功入围 保险数字

2022年1月12整理发布:1月11日,IIC 2022保险数字化领航年会暨 “保险数字化领航者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顺利举行!CDP集团成功入围 “保险数字化领航者大奖”并荣获“年度最佳商业保险数字化企业领航奖”!

“保险数字化领航者大奖”奖项评选由泽为资讯集团(SZ&W Group)旗下IIC主办,为表彰年度中国保险业相关企业在保险数字化领域的杰出贡献与创新,面向各大险企,科技公司,产业生态方等企业公开征集项目案例。由来自行业协会、产业联盟、媒体及咨询公司等机构的各方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讨论评选出各奖项入围名单,经评议和投票,最终产生年度获奖名单,并通过活动平台及媒体向业界和社会发布和推荐,是对引领构建中国保险数字生态的机构与企业的重要表彰和认可!

近些年CDP集团积极布局数字化生态金融领域的发展,申请获得了保险经纪牌照,成为人力资本领域首家拥有保险经纪牌照的集团企业。

CDP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炜先生出席了本次峰会,集团战略副总裁孙宁宁先生代表CDP领取了奖杯和奖牌。王炜先生表示,“CDP获得‘年度最佳商业保险数字化企业领航奖’既是行业对我们过去几年努力的认可, 也是对我们的激励,使我们更有动力发挥CDP的创新基因和科技基因,为包括保险在内的员工福利赋能。”

本次CDP集团荣获“年度最佳商业保险数字化企业领航奖”正是行业内外对CDP专业能力及优质服务能力的表彰与认可!在未来,CDP将继续以科技赋能保险,惠及员工及其家庭,助力保险行业加速进入数字化生态阶段,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助力行业发展与客户成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