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应该考虑获得更多保险

葛泽启
导读 人寿保险是一种重要的保险保护类型,如果亲人依赖他们的收入或他们提供的服务,那么每个人都必须拥有它。几年前我们结婚时,我和丈夫都购买

人寿保险是一种重要的保险保护类型,如果亲人依赖他们的收入或他们提供的服务,那么每个人都必须拥有它。

几年前我们结婚时,我和丈夫都购买了人寿保险,以便在经济上相互保护,以防我们中的任何一方发生任何事情。但是,在 2022 年,我打算购买比我 10 年来所拥有的更多的人寿保险。这就是为什么我计划在我的定期人寿保险单上增加死亡抚恤金的原因。

我购买更多人寿保险的原因很简单

我决定在 2022 年购买更多人寿保险,因为我和丈夫将在 3 月为我们的家庭增加第二个孩子。

我们在 2019 年有了第一个孩子,当时没有购买额外的保险,因为我们觉得我们现有保单限额的死亡抚恤金足够高,即使我们中的一个人发生了什么事,我们的孩子仍然可以得到保障。但现在,随着第二个孩子的加入,我们担心政策限制还不够,如果我们中的一个人通过,可能会导致一些财务困难。

看,我不仅工作并赚取收入,而且我还是我孩子的主要照顾者,因为我的工作时间更灵活。如果我去世了,我丈夫需要为两个孩子而不是一个孩子聘请托儿服务,这将是一笔巨大的额外费用,会从我去世后他剩余的收入中扣除。

有两个孩子也意味着我们需要承担两次大学教育的费用,当我的孩子在几十年后达到大学年龄时,我会不寒而栗。我不想让我的家人陷入困境,所以我将联系我的人寿保险公司,并采取措施增加我的家人在发生意外时可以获得的死亡抚恤金金额。

生活变化可能涉及对人寿保险范围的审查

每当一个人经历重大的生活变化时,最好查看人寿保险范围并确保它仍能提供足够的保护。

我生活的改变恰好涉及到生孩子,但许多其他情况的变化可能需要购买额外的保险保障。这可能包括结婚、承担照顾年迈父母的责任、为家庭增加新的受抚养人、成为家庭唯一的养家糊口者或离婚。

重要的是不要仅仅因为人寿保险单生效就认为不需要进行额外的更改。通过花时间定期重新评估当前的保险需求,可以确保始终提供正确的保护,这样过早的死亡就不会给那些落后的人带来经济灾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