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

殷妍子 来源:太平洋保险
导读 鉴于生活压力的逐渐增大,所以都市人在生活方面也迈向了比较节俭的模式,尽管汽车保险是一项必须要...

鉴于生活压力的逐渐增大,所以都市人在生活方面也迈向了比较节俭的模式,尽管汽车保险是一项必须要购买的保障服务,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车主们对于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这个问题还是比较耿耿于怀的。因为谁不想可以更便宜的拿到一个最理想的保障方案?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算一下一辆十万左右的小汽车一年的保险费用的大概总额。首先最基础的交强险,价格全国统一,一般都是由交通部门直接规定的,所以投保交强险的时候需要注意了,以一辆10万元售价的车辆来计算,一年的交强险费用一般恒定在950元左右。其次,就是一般的车损险,车损险一般的费用,一年大概需要花费1000元左右,但是因为不同的保险公司提供服务档次有差别,所以也会出现差距,但是具体数额不会太大。还有就是比较普遍的船车盗抢险,这种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对比车损险而言,本产品的年费用不高,一般需要三百多元,因为比较实惠,所以很多车主都会连带这个保险产品一起投保。除此以外,还有一种类型叫车上人员责任险,这类型的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因为这个产品有多个投保额度,如果说每一个车上座位保额是1万元的话,那么每年单独一个座位的投保成本大概要一百多块钱;当然了,车主也可以保额,保费自然也会相应增加。另外,有一些车主为了能够免除后患,并且拿到全额的赔偿金,所以很多情况下,他们都会同时购买不计免赔险,这个保险产品的年费用大概需要花费400元左右。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除了上面提到的几个重要车险类型外,再算上一些玻璃单独破损险或者划痕险等等,这样加起来的一年的投保费用大概要3500元左右,具体数据应根据保险公司的核算数据为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