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轿车买哪些保险好

陈行剑 来源:太平洋保险
导读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拥有家用轿车的家庭也越来越多。有家用轿车就有车险,那么家用轿车买哪些保...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拥有家用轿车的家庭也越来越多。有家用轿车就有车险,那么家用轿车买哪些保险好呢?该怎么买?下文将为你详细介绍。家用轿车买哪些保险好?除了必买的交强险外,保险网认为以下几款车险,是家用轿车应该要买的。

1.第三者责任险2.车辆损失险。若您的车是新车,且价格昂贵,修理费用较高的话,建议再投保以下几类车险:1.玻璃单独破碎险;2.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3.增加设备损失险;4.不计免赔特约保险。若您的家用轿车是比较旧的车,则建议购买以下几类:1.自燃损失险;2.不计免赔特约险。若您的家用轿车平时不停放在正规的停车场的话,那么被破坏的可能性也比较大,建议再添加以下车险:车辆停驶损失险。若您的家用轿车乘坐的人员比较固定(如家人),那么建议添加以下保险:车上责任险。

家用轿车车险保费家用轿车保险购买方案介绍由于我国大部分汽车消费者都是中产阶级,因此经济的家用轿车保险往往比较受欢迎,保险网为你介绍以下三种比较适合中产阶级家庭的方案:1.最便宜的方案: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2.最基本的保障方案: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3.最经济保险方案: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不计免赔特约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